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9-0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6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秋学期动员大会暨2020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学习精神传达会在钉钉视频在线会议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高红伟院长详细传达、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做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回归大学的基本职能》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总结讲话》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下半年的实际工作,就如何落实主旨报告中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高红伟指出,新学期学院要从四大层面,十项具体工作入手,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一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学生立德、立智、立身、立美、立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学科建设的突破,要以国家“双万计划”申报、数学学科、统计学科一级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三是科研工作,要在进一步加大争取横向项目的基础上,深入融合国家最新战略需求,在人工智能相关研究领域,结合数学学科特色发出自己的声音。四是教学工作要确保师范教育专业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在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继续推进,年底前完成全部课程上网工作。高红伟说,学院班子有信心与全院教师紧密团结在一起,力争使学院事业发展再上一层楼。

姜永杰指出,高红伟院长对学院2020秋季学期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对秋季学期的工作,姜永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三是要认真对待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精神饱满的上好开学第一课。

学院100余位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此前,94午,学院专门召开了公共教学课老师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