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教师积极参加“2020我爱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7午,数学与统计学院75位教师,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参加“2020我爱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活动的出发仪式在第一体育场举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参加了出发仪式,杜方波为健步行队伍发布了出发号令。

随后,学院75位教师沿美丽的百卉园、百卉广场喷泉、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浮山书店、海月广场等标志性建筑景点绕校园健行。

参加完此项活动的老师们表示:通过校园内的健步行,感受到美丽的校园环境,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校、建校的动力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