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17日下午3点,学院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李新民,副院长丁洁玉和90余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5位中层干部根据《青岛大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规定,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认真进行总结,撰写了本次述职报告。报告体现了学院中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成效为宗旨,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等方面内容。

5位干部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教师通过钉钉网上办公系统,“年终考核”模块进行了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打分以及党建工作评议打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