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3-12-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1日,校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育人立校、学术兴校、人才强校,建设更高水平综合大学”的战略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夏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俊霞、汪黎明、王焕良、杜方波、夏东伟、李进京,校长助理钱国旗、周晓莉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收看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新闻视频。

与会中心组成员深刻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各个环节,凝心聚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夏临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们党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宣示,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的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会形成的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必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面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丰富内容要全面把握三中全会的新蓝图新任务、全面把握三中全会的新思路新亮点、全面把握三中全会的新论断新举措。

夏临华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教职工和学生的学习,做好舆论宣传,抓好理论宣讲和研讨。

夏临华强调,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继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中组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