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理论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3-12-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临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总结了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俊霞、汪黎明、王焕良、杜方波、李进京,校长助理钱国旗、周晓莉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结束前,王大文做了总结讲话,对各单位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清醒认识形势,牢记责任使命,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师生为加快特色名校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校直属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党政各部门、东校区工委,校直各党委(党总支)、校直属各单位,工会、妇委会、团委、校部机关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