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表彰数学科学学院2014年度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7-0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庆祝建党94周年,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形成重视党建、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七一”前夕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要虚心向受表彰的党员学习,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专心钻研业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认真上好每堂课,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而努力工作。

受表彰的人员如下

优秀基层支部:数学系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彦曹荣荣

优秀党员:李伟霞孙同森张齐张龙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