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6-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6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218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珺鹏主持,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的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央讲话精神。大家集体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刻的庄严感。王珺鹏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两学一做”的内容,解释什么是“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的核心思想与精神实质。李倩等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考研复习经历与平时工作实践,提出对“两学一做”的个人认识,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从小处着眼,体现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针对毕业生即将离校的状况,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自身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毕业生同学文明离校,感恩母校。

学习交流会收到良好效果,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为之后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的思想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