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读书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6-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读书会

6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励行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读书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读书会上,党员们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一章节,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科背景和知识结构,重点对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等章节展开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丰富了自身对于精神文明和传统文化的认知,也明确了党员对于维护和规范网络空间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各级领导系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立足本职,严肃工作纪律,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积极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改革和发展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