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献礼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6-15】  【点击:】  【作者:王彦】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615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献礼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陈学文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严格、规范的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学院党委今后将继续坚持政治学习,警惕思想自由化,继续加强基础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其次,总结了学院“五个一”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开展的谈心谈话,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刻反思了学院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最后,陈学文希望党员干部向十佳优秀教师学习,将教学和实践联系起来,通过服务社会、服务学生,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形式,促进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