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去临沂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7-03】  【点击:】  【作者:王珺鹏】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去临沂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630-7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一行11人,前往临沂革命老区参观学习,以此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副院长纪培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一行首先前往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双方就学科特点、专业设置及学生培养等交换了看法,介绍了各自的总体情况,并相互取长补短,优化学科设置、师资配置及学生培养。我院邀请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适当时间访问我院,对方欣然接受邀请。71日上午,我院代表团前往红色革命老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解说员近一个小时耐心、细致的讲解后,老师们对孟良崮战役发生的背景及过程有了清晰的了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随后,大家攀登孟良崮山,这里曾是孟良崮战役的发生地。大家看到了张灵甫指挥所,在运动中体会战争的残酷性,仿佛置身于当年的枪林弹雨中。参观学习红色革命老区,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各党支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我院教师的感情,大家表示要努力工作,为我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