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传达了9月4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精神。按照党委要求,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陈书记还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院扎实开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科研质量提升行动、学科建设内涵提升行动、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行动、管理服务提升行动、安全质量提升行动。会后,组织全院教师听取了今年拟晋升职称教师的述职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