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宣讲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1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贯彻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18日上午十点在励行楼218开展学习贯彻“青岛大学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作为党代表的研三党员王元元首先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过程与重要意义。党代会主要分为三部分,教学、科研和管理。代表强调,作为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推动发展。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张嗣瀛院士的先进事迹。张嗣瀛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93岁还在做科研,组建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爱国,报国,奉献的真实写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