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27】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慧、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玲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经历与成果。随后,所有党员围绕“话改革,谈心得” ,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从吃穿住行等方面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身边的巨大变化。言语间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与珍惜。

最后,李玲慧要求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理想和社会主义事业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