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抗疫精神”形势与政策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6-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月19日中午12点30分,为深入学习抗疫感人事迹,弘扬和传承抗“疫”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218举办“抗疫精神”形势与政策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课。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作了《弘扬抗“疫”精神,吹响青春使命号角》专题报告,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姜永杰围绕着“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从透过战“疫”的硝烟,我们看到了什么;对接目前的战“疫”,我们该做什么;面对未来的“疫”情,祖国需要我们做什么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湖北武汉以及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抗“疫”历程,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炎疫情面前对人民负责、对生命负责的高尚情怀。通过对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的分析,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同时,他也指出,在疫情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医务工作者中的党员,临危不惧,与死神较量,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强调通过这场疫情,中国人民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拥护和信赖,对中国制度更加充满信心。

最后,姜永杰寄语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担使命,做新时代奋斗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