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节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7-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71日上午9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组织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在收看过程中,师生党员通过一张张照片,看到了勇气,看到了担当,更看到了力量。有戴着口罩不顾个人被感染风险奋战在社区的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有病房中身穿防护服救治病人的医务战士,有挥手告别亲人逆行支援武汉的各省医护人员,有四面八方运输物资支援武汉的车队等等,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无不让师生党员动容。通过这次“战疫”会进一步显示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也深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依靠国家强大的综合实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

为做好这次收看活动,学院党政办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利用微信发布观看时间、频道,要求党员同志必须在家准时观看,确保每位党员都能观看到这一节目,同时也邀请非党同志积极参与观看节目。

观看的每一位师生党员热血沸腾、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利用他们的事迹鞭策和鼓舞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不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