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人员共同学习《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人员共同学习《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

 

   12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办《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朱雨彤按照新《细则》中发展党员工作的5大环节25个步骤,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逐一讲解,并就新旧细则的主要差别以及易错环节等进行了重点解析。培训交流结束后,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共同商讨修订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新)。

举办本次培训交流会,旨在带领学工人员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责任,及时掌握新《细则》,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