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铭初心,担使命,再出发”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铭初心,担使命,再出发”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7日下午,"铭初心,担使命,再出发"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浮山校区博学楼304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朱雨彤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于萌婷等15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的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加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入党介绍人刘星、郭威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肯定了预备党员们的优秀品质,对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上的表现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鉴于他们的表现,同意于萌婷等15位同志按期转正。

与会党员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于萌婷等15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用心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我的思想状况,并时刻留意时事新闻,能坚持个人服从组织,顾全大局,维护党组织的团结和统一。善于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于萌婷等1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即,为增强新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与会全体党员肃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誓词这短短80个字的意义在于这提醒新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时刻注意个人的一言一行对党的形象的影响。并能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皆能矢志不移,百折不挠的去践诺自己的责任。

 

会议接近尾声,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支部书记朱雨彤同志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还提醒了各位党员要在往后的生活、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懂得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起到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