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吸纳新力量,焕发新活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吸纳新力量,焕发新活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127日中午在博学楼304召开以“吸纳新力量,焕发新活力”为主题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规定开展。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同志主持。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吸收尹梦等3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第一项议程

奏国歌,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会议第二项议程

清点到会人数,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同志宣读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名单。

 

会议第三项议程

尹梦等35名同志先后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等各方面表现。入党介绍人简要介绍他们的有关情况后,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会议第四项议程

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对象的审查情况。

随后参会有表决权党员对尹梦等35名同志能否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

 

会议第五项议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同志宣布投票结果以及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宣布3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议程

35名发展对象表态,分享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他们表示以后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更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注重学习,从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向老师、同学们学习。四是虚心接受批评和忠告,不断反省自己,找出自己不足,进行整改和提高,完善自己。

 

会议第七项议程

 

    朱雨彤老师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九项议程

党员同志为尹梦等35名新发展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朱雨彤老师希望通过这种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加入党组织的光荣和随之而来的责任感。

 

 

 

 

 

 

会议最后,朱雨彤老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向新加入组织的新鲜力量35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在座的党员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第八项议程

奏国际歌,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本次发展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员教育培养新模式,提升党员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