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雨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刻揭示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取得的根本保证、力量源泉和路径方法,阐释了“走在前、开新局”内涵要义,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部署了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是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科学指导。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