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6月16日下午举行理论学习,新一届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到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而后回到励行楼218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的讲话以及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登)。学院党委书记刘琪、院长高红伟、副书记魏小平、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院长助理谷岩、党政办主任邢欣参加本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刘琪主持学习会。

刘琪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的讲话。随后,刘琪又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登)。

在交流发言阶段,高红伟表示,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结束,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下一步,学院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积极谋划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力求能够突破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阻力。希望大家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航天工作者的讲话为动力,积极建设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与一线教师特别是引进青年教师沟通交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新民也表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但是我们仍然要居安思危,积极谋划今后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引进青年人才,提升学院事业发展水平。

刘琪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事业处于良性发展阶段,学院党员团体有凝聚力和奉献精神。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能够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化解学院存在的问题,攻坚克难。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