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信息与计算科学师生党支部志愿同心 战“疫”有我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窗体顶端

       志愿同心  战“疫”有我

窗体底端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师生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2022611日党支部9名研究生和教师党员参加了浮山校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党员们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引导师生有序排队、扫码验证个人信息,共同扛起疫情防控的重任,认真负责地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但是没有改变广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党员们发扬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将疫情视为命令,将防控视为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09a5e78b60b11fcb74182cc5a8119ae

  0d5438081b57c4d6a6cd9c8e7a16a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