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3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

1130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励行楼会议室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励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因疫情未返校的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首先支部所有党员在经过认真学习和充分准备后,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双人对战”竞赛活动,最终郝明超、林子华、汪珺等9名同志获胜。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房旗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点讲解了党章修改部分。

最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献礼二十大纪录片《十年如一日》, 在四个“十年如一日”的篇章里,回眸时光,汇聚个体的光芒,在人生故事的讲述中,看见时代前进的每一步。

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