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建模研究学会举行第三期数模讲堂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3日晚6:30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二号实验楼313,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第三期数学建模讲堂圆满成功。

此次主讲嘉宾是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学会原副会长马郁和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现任副会长王一斐。参加本次讲堂的同学主要来自经济学院和商学院。

讲堂开始,首先由马郁学长讲述了他的参赛收获以及他在赛前的准备,分享了学习数模的心得和体会,其次师哥还强调了结交良师益友,队友之间的团结默契的重要性。紧接着王一斐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赛前的安排和计划,队伍成员的分工,以及怎样选题,并且强调要提高查询资料的能力,增加知识储备,另外学姐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学习数模的相关网站和软件,增加了同学们学习数模的方法和途径。

通过本次数模讲堂,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学习数模的热情也更加高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