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师生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9日、1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举办2015级师生交流会。教师田志远、刘敏等应邀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以学生提问,老师回答的形式展开。对于未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惑,老师们耐心详细地解答学生提出的每个问题。整场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对于多数同学提到的考研和就业的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告诉同学们,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田志远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更好地促进教学活动的进行和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