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助力成长”导航系列活动(三) 求职技能训练营——入党积极分子无领导小组讨论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助力成长”导航系列活动(三)

求职技能训练营——入党积极分子无领导小组讨论

20211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励行楼302教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本次活动邀请中信证券业务总监、2015级校友纪展飞进行指导,20级辅导员李玲慧观摩。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共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讨论,针对公益组织可实施的公益项目进行交流讨论。活动流程包括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发言、自由讨论和代表总结三个环节。

在每一组的讨论中,大家都表现出热烈的参与积极性,同时各自发表极有创意与自主性的想法与建议。最终,通过小组成员的一致决定,每组推选一位同学针对讨论结果进行总结陈述,完成小组讨论。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希望通过这次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一位同学能够拓展知识层面,锻炼逻辑思维,提升求职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