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学院2020级组织“五人六足”趣味接力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学院2020级组织“五人六足”趣味接力赛

为了培养学生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促进提升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让大家通过娱乐的形式放松身心1212日下午四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在浮山校区西苑操场进行“五人六足趣味接力赛。活动由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组织进行。

此次比赛每班派出10名同学组成七支队伍参赛,成员为五男五女。比赛规则为各班男生组从起点出发到达尽头后,与女生组进行击掌接力后,女生组再进行返回,优先返回起点的班级获得胜利(取前三名)。由于本次比赛比较考验同学之间的配合,各班人员都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并进行了训练。

 

比赛时,各班同学齐齐喊起了一二一二的号子,从起步到慢慢小跑,操场上欢呼一片,最后应数二班获得了比赛第一名,应数三班得到了第二名,统计二班获得了第三名。活动完成,最后全体参赛人员拍照留念。

四根绳,五个人,简简单单绑在一起,跌跌撞撞向前一步。本次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各班同学团结进取,奋勇争先。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