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助力成长”导航活动(四)(五)求职技能训练营——模拟面试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助力成长”导航活动(四)(五)求职技能训练营——模拟面试大赛

    129日、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和决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猎聘青岛HRBP赵雯,金石教育人事主管国玉霞,挑战杯全国导师、创办和投资了共三家公司2011级优秀校友郑强,中信证券山东路营业部业务主管2015级优秀校友纪展飞担任面试官。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0级辅导员李玲慧以及2020级部分学生到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设置了简历筛选、初赛群面和决赛单面等多个环节。在初赛中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简历制作、语言表达、着装、岗位匹配度、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诙谐的点评和打分,最终十名选手进入决赛。

d2b244df2f10559e2a8ecd0252e5c54d5d65614a286a280450d48d973c7653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抽题即兴演讲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穿着得体、表达流畅和反应敏锐,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巧妙的回答,鲜明地表示了自己的观点,让大家印象深刻。

d6b1aa92168b3d6eb2696c4c7f0dd97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是我们“求职技能训练营”的压轴活动,求职技能训练营是学院的品牌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训练营包含一系列的求职培训、模拟活动以及校友分享。旨在帮助学生提前熟悉面试流程,掌握相关面试技巧和基本礼仪,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意识,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求职竞争力。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统计三班葛惠文一等奖

二等奖:统计三班曹雪梅、应数一班何雨

三等奖:统计三班赵婧、统计三班孙宪贵、师范班曹俊丽

优秀奖:应数一班袁琳涵、应数一班高昱娜、应数三班薛浩田、统计二班林皓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