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权益会成功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权益会成功召开

    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宗旨,切实反映广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综合改革和建设贡献力量。我院于1212日晚在励行楼302召开权益会,192021级各班选取两名学生代表参加。

   各班通过收集同学们发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完成相应的提案,并在会议前一天向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权益中心上交,权益中心整理相关提案和代表名单并打印以供浏览。               

   会议由19级轮值主席宋建飞主持,在简单介绍会议内容之后,组织各代表依次发言,提出自己相应的提案内容。各代表仔细阅读提案,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寻找解决的突破口,再经过讨论抒发自己的见解后,大家的提案有了针对方案与实行措施,最后由宋建飞统一宣读。

    然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和团委各中心部长上台整体汇报本学期工作总结。各学生代表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和团委本学期工作进行探讨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主持人宣读会议总结,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切实从大众出发,反映当下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结合同学们的意见,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保证了同学们的“权益”,也落实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宗旨,希望相关措施及时落实,确保同学们的问题早日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