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薪火相传,携手同行”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薪火相传,携手同行”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

12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薪火相传,携手同行”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励行楼302成功举办。学生会轮值主席宋建飞、李泽坤,副秘书长周文鑫,团委副书记沈雅馨出席此次会议。20192020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各班班长团支书汇报本学期班级工作完成情况。随后,优秀班集体2019级统计一班班长介绍工作经验,分享大学期间的竞赛注意事项,各学生干部自由提问,由相应代表现场解答。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沈雅馨讲解团委工作和团支部手册、主题班会记录手册的填写办法以及汇报各班级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最后,进入圆桌讨论环节,各班班长团支书分成应数、统计、应数师三个小组,讨论各班班级情况和所面临的不同问题,相互帮助提出解决方案,并由各小组分派代表发言,分享会议心得感悟。

在此次培训会议后,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对于未来的工作有了新的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