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友捐赠赤子心 易蓓筑梦反哺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1-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12月29日,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青岛易蓓文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龙及夫人青岛创业大学教师孙丹,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杜方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红伟,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霍光耀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会议以播放双方单位宣传视频开场。徐春龙表示自己自2011年从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母院,公司的很多管理层也都毕业于青大,跟青大有深厚缘分。毕业十年,创业九年,一路走来一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徐总说:“感恩这个事,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毕业十周年之际,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及学弟学妹成长

杜方波代表母校向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杜书记向徐春龙等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希望他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杜书记详细询问了青岛易蓓文化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徐总能够在疫情和“双减”政策大背景下,通过良好运营,继续将公司做大做强。杜书记说:“没用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对于校友的成功和成长,母校始终挂念,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支持,母校也将在师范教育等相关学科创新创业、学生会社团等方面为校友提供支持与帮助。

仪式上,徐春龙代表青岛易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杜方波书记交接捐赠支票,杜方波代表学校向徐春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偿向青岛大学捐赠人民币20万元,其中10万元设立“数学与统计学院‘易蓓’奖助学金”10万元设立“创新创业学院‘易蓓’奖励基金”

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教辅图书及创意学习工具研发和销售的文教企业。公司目前已入驻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各大电商平台,拥有自营店铺18家。目前,已累计服务用户200余万,全渠道粉丝超过150万,“易蓓文教”淘宝店铺在对应类目排名稳居全国前20

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妍妍人力资源总监西荣超财务总监黄风全等高管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科长孔燕创新创业学院主任科员尹昌水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雨彤参加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