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四届数学建模研究学会成立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1-16】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03日,我校第四届数学建模研究学会成立大会在数学科学学院办公楼励行楼302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高红伟,我校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秘书长赵维加,研究学会顾问郭晓沛、李新民、谷岩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红伟介绍了学校数学建模的发展,表达了对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多年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感谢,他对学会的未来充满憧憬,希望新成员能把学会办的更加完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我校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秘书长赵维加介绍了数模的学习方法,分享了他在数学建模竞赛岗位上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教师谷岩希望朝气蓬勃的新成员能够将数模学会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不让同学忘记本职工作。

研究学会的学生干部还介绍了学会的具体要求和未来展望,强调了数模学会以及数模竞赛中的细节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