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数学考研方向分析及精算师考试经验介绍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12】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考研就业前景及精算师考试经验介绍会”于2015年4月20日18:30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准时举办,本次介绍会由四年级优秀学生田曦阳主讲,团委副书记王彦主持,二、三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本次介绍会。

田曦阳于2014年取得中国准精算师证书,并成功考取北京工业大学的研究生,他将自己精算师和考研复习的经历结合起来,为低年级同学讲解自己的考前思考和亲身体会。他详细介绍了金融数学、运筹学、经济学、计算机与统计学等考研方向的不同,结合自身考研复习过程,有针对性的着重讲了较薄弱的科目。

随后,田曦阳从考试信息的获取到考试科目一一介绍了精算师考试,在自身考试经验基础上,同时结合考研与就业形势,让大家对精算师这一行业有更深的了解。

最后,在提问环节中,不断有学生提出疑问,田曦阳都认真回答。通过本次介绍会,大家都受益匪浅,相信会更加坚定前行的方向。

数学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5年4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