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撕名牌”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12】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营造一个轻松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由学生会人力资源部主办的第一届“撕名牌”比赛分别在东校区西院操场和中心校区滢园操场举办。比赛获得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欢乐2VS2”和“身份7VS7”。比赛哨声一吹响,各班参赛选手你撕我挡,场面激烈。第二环节将中国传统文化象棋融入到比赛中,各队成员均有一个象棋名称作为身份。这场较量考验的不止是勇气,更是智慧和团结。参赛选手斗智斗勇,于谨慎中试探,于勇气中攻击,于团结中挑战。

各班选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奔跑的脚步声以及享受其中的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15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