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12】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5年4月19、26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举办2014级宿舍文化节。本次活动由生活部主办,参赛人员由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学生组成。活动包括宿舍装饰大赛、趣味运动会及舍歌比赛三项内容,进展十分顺利。

4月19日下午,宿舍装饰大赛打响本次宿舍文化节第一枪,在2014级学生创意设计下,各宿舍装饰均别具风格,让评委眼前一亮。4月2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联合物理科学学院共同组织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以宿舍为单位,分为“五人六足”、“纸杯传水”、“送鸡毛信”和“背对背运球”四项比赛内容。每名学生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26日下午进行舍歌比赛,经过每个宿舍精心准备及排练,表现出宿舍凝聚力,获得连连掌声。同时,为本次宿舍文化节画下圆满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