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转专业与第二专业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12】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2日晚,数学科学学院转专业与第二专业交流会在东校区二号实验楼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刘芳芳、喻竹、孟祥杰和黄玉娇主讲,其中刘芳芳现转入医学院、喻竹转入经济学院、孟祥杰转入机电学院,黄玉娇辅修金融学第二专业。一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芳芳、喻竹和孟祥杰从自己转专业经历出发,总体介绍了成绩要求和转专业具体流程等。黄玉娇主要讲解了所修第二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内容。他们着重强调转专业和辅修第二专业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兴趣和擅长领域等因素。在问答环节中,他们都耐心解答了一年级学生的疑问。

转专业与第二专业交流会旨在为学生解答疑惑。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一年级学生带来较大帮助,也为有转专业和辅修第二专业意向的同学传授了宝贵经验。

数学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5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