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之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7-25】  【点击:】  【作者:wangjunpeng】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月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了位于青岛四方海岸路的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珺鹏老师带队,大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参观学习。

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是一系列的德式建筑,始建于1904年。首先,在放映厅观看了纪念馆准备的短片,介绍了王尽美、邓恩名等一批革命先烈的事迹,他们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赴汤蹈火,前赴后继。正是由于他们在小我与大我之间的取舍,才奠定了我们党组织的不断发展壮大,才有了新中国的希望。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全场人员参观讲解了青岛党组织的发展历程,用大量的图片以及实物,再现了当时波澜壮阔的场景,在场人员感同身受,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方机车厂测绘员王象午同志曾经住过的宿舍以及用过的物品。大家深受教育,表示要好好工作,积极奉献,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党旗下宣誓,全体人员在党旗和院旗前合影留念,增强了党员的仪式感。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收到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积极为他人服务,奉献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