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迎新篮球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1-11】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月18、19、26日,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迎新篮球赛在东校区西院篮球场举行,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比赛进行十分顺利。

18日上午,数学类一班与二班打响比赛第一枪,以52:44的比分结束,数学类一班顺利进入半决赛。接下来,数学类四班以65:33的大比分完胜三班,进入半决赛。统计班女生以啦啦操形式为统计加油,在“一统球赛,二统天下”的呼声中,将比赛进程推向高潮。18日下午,在3对3的10球定胜负复活比赛中,二班以10:2的比分完胜数学类五班,逆袭成功进入半决赛,第一日比赛结束。

19日的比赛进程十分激烈,半决赛的争夺更是夺人眼球。数学类二班和一班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在下午恶劣天气中,考虑到安全因素,裁判叫停比赛,决赛只进行上半场。10月26日,数学类一班在最后关键时刻发挥稳定,以53:50完美比分战胜数学类二班,取得胜利。

为加深数学科学学院新老生友谊,特组织篮球友谊赛,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一队与大三学长队展开对决,学长队技高一筹,以76:68战胜大一大二战队,获得友谊赛胜利。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相信借篮球赛之东风,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可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