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舌辩群雄——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辩论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1-11】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建设数学科学学院优良学风、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和办公室联合举办了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初赛于10月27日18:30准时开战。三场辩题分别为“大学生是否应该兼职”、“辩论赛技巧和知识储备哪个更重要”和“男生女生谁更需要关怀”的辩论赛依次揭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数学三班、统计二班和统计一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复赛开始于10月31日18:30,分两场进行。第一场参赛双方为统计二班与数学五班,以“没有爱情的大学是否依旧精彩”的辩题展开一场出色的角逐,最终数学五班以微弱优势取胜。第二场在统计一班和数学三班间展开,双方唇枪舌战,最终数学三班战胜统计一班晋级决赛。

万众期待的决赛于11月8日18:30正式拉开帷幕。数学三班与数学五班围绕“文凭能否代表知识水平”的辩题展开辩论。辩论双方引经据典,你争我辩,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掌声连连。最终数学三班异军突起,一举夺魁。

至此,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辩论赛圆满落幕。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现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加强班级协作配合能力,增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