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1-11】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给大一新生指引生活与学习方向,促进各年级间学术交流,2014年11月4日18:30,数学科学学院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

在2014级新生的精彩诗朗诵之后,2012级以及2013级6位优秀同学陆续发言。他们分别是2012级优秀学生李倩、费涛、董厚琦,2013级优秀学生邱林、刘芳芳、毕诗华。在交流会发言阶段,学长学姐们向大一新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讲解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各种学生活动中的方法和技巧。新生们受益匪浅。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鼓励新生积极提问,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解答提出的问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新生们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数学科学学院同学们将对自己有更明确的定位,从而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