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9-19】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秋风送爽,又是迎新时。9月11日到9月12日,积极而热情的青岛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用贴心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迎来了2014级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和院长高红伟也亲临迎新现场,亲切接待新生和家长。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我院师生统一部署、齐心协力,营造了一个认真、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迎新工作人员各尽其责,体贴周到。由院学生会和义工队组成的迎新工作队伍从早上5点半开始搭建场地,7点左右所有工作开始稳步进行。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物品、收取材料、引路、提行李去宿舍,这期间有问必答,家长和新生感受到了迎新人员的热情与关心。

截至9月12日晚22点,数科院新生报到率为97%。所有到校新生已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入住学生宿舍。数科院全体师生衷心希望2014级新同学们在大学校园中收获知识、感悟生活,体验到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