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9-19】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青岛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9月18号下午2:30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高红伟院长,张雪蕾党委副书记,赵凯、王宪栋副院长,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文胜,王彦、王珺鹏辅导员和2014级全体新生等参加了典礼。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和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书记陈学文对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新同学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学校管理规定、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的倡导,希望同学们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紧接着,院长高红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专业学科和专业分科情况,并分析了数学专业的考研优势和就业情况,提醒同学们仍要刻苦努力学习,适应从高中以前的被动学习到大学自主学习的转变。随后,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文胜对大学学位、学分制,考试等各项问题做出指导。最后,2014级数学类3班新生代表刘晴晴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作为新同学的信念与态度,代表新同学承诺把握大学生活,把握青春,自信人生。

入学教育大会上,由东校区管理办公室调研员王继源向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专题报告,王老师以各种案例向同学们传授实用的安全知识,教育同学要对自己负责,日常生活中宿舍防火防盗防骗,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在全体新生大会上,张雪蕾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分布,学生会、社团等,并对大会做出总结,本次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