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跳跃的无穷”数学文化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9-26】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2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元荣老师主持,亓彬、王新等同学合作并主讲的“跳跃的无穷”数学文化交流会顺利举办。

交流会伊始,元荣老师阐述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这次会议能加强同学们对数学历史的认识并对数学有更高层次的领悟。亓彬同学以几个生动的故事,灵活的将“无穷大简史”串连起来,避免了照本宣科的枯燥,灵活生动,简明易懂。他和王新精心准备的演说赢得了所有参会老师、同学们的掌声。

最后,元荣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上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带领大家观看视频《数学漫步》,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