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漫谈数学——徐克舰教授为2014级数学类新生做专业教育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0-10】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5日下午,2014级数学类专业教育由数学科学学院徐克舰教授主讲。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辅导员王珺鹏参加会议。2014级全体数学类专业新生聆听了此次会议。

讲座上,徐克舰教授以一种"漫谈"的方式,从兴趣、信心、勤奋三个方面有序介绍了该专业大类。教授在演讲过程中的风趣幽默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向徐克舰教授提出了自己内心的疑问,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

最后,张雪蕾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