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赵维加教授为2014级数学类新生做专业教育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0-10】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6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赵维加教授主讲的数学类专业介绍圆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数学科学学院教授赵维加、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辅导员王珺鹏,本次会议由张雪蕾书记主持。

赵维加教授首先介绍“什么是数学”,通过举例子将数学建模、数学理论、科学计算等枯燥的知识讲解的生动形象,使同学们更加容易接受。随后,介绍了数学专业的相关知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找到未来的方向,增强了他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最后,赵维加教授与同学们交流,大家积极踊跃地就自己面对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赵维加教授都耐心地解答,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张雪蕾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期望他们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