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4-02】  【点击:】  【作者:admins】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4年3月21日,数学学院团委召集2014届毕业生主要负责人在励行楼117室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辅导员王彦以及2010级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分别从安全、稳定、就业等方面对毕业生负责人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书记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状态,要求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跟进每位同学的在校和就业状态,保证班级同学能够平稳顺利毕业。张书记分别从了解同学动态、毕业生信息确认、督促帮助同学尽快就业、特殊群体排查帮扶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要求班干部能够发挥积极作用,以高度敬业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同学服好务,站好最后一班岗。

(数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