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数学分析专题读书活动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30】  【点击:】  【作者:孟皓】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经过两周的筹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9日举办数学分析专题读书会,该活动由元荣老师主持,旨在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合作氛围,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学习数学、应用数学知识的能力,展示学生数学学习成果。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经过随机分组后,各组领取与数学分析课相关的阅读任务,由各小组长带领,分工合作,查询资料,最终整理成PPT阅读报告。元荣老师在业余时间为各组同学修改提炼,指出不足,并从口才表达和临场发挥方面指导负责汇报的同学。  

读书会在上午九点准时开始,各小组代表人经过多次演练和指导,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小组对于所选数学分析内容的理解和感受,很多同学自动参与,观众之中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使学生感受到了数学的趣味性,体验到数学思维的魅力,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与魅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对学生后续的数学学习和学院的学分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