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金现代杯”一学一做PPT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5-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金现代杯一学一做PPT大赛


    为贯彻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的PPT制作技能,5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金现代杯一学一做PPT大赛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圆满落幕。16级辅导员王珺鹏金现代青岛分公司经理田宝民以及13级优秀学生代表庄映秋、荆嘉宝、韩世涛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上下两场,我院2015级和201614个代表队参本次比赛经过各代表队热情、激昂的讲解以及评委们的精彩点评,最终,2015级应数师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015级计数二班代表队2016级应数师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16级应数一班代表队2016级计数二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并通过观众投票表决出了最佳人气奖获得班级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开创了我院PPT大赛活动的先河,加强了学生对“一学一做”的学习与认识,增强了基层团组织内部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PPT技能与动手能力,锻炼了演讲口才,可谓一举三得。今后我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力争将其打造成一项品牌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