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PPT技能培训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4-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PPT技能培训大赛

20174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办学生PPT技能培训大赛,大会由山东金现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磊主讲,我院大一和大二部分学生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针对大一学生进行培训,下半场针对大二学生展开。首先,徐磊指出了学生们在制作ppt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然后他向我们解释了PPT的用途、必要性及制作要点,清晰讲解了如何让PPT表意清楚以及更加美观。最后,学生们积极提问,徐磊结合实际案例解决了学生们的疑问。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制作PPT的技能,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学习的热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