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辩论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10】  【点击:】  【作者:张强】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辩论赛在东校区西苑二教落下了帷幕。学生会主席团郭晓琛、白向阳、靳立珺、张钰晨、孟皓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历了三个星期,数学三班与应数师范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正方三班与反方应数师范代表队通过辩题“选择‘大城市的一张床’还是‘小城市的一套房’”展开激烈辩论。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崭露锋芒,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观众也踊跃提问。紧接着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获益匪浅,特别是那句“辩论考验的是辩词是否符合逻辑。真正赢的一方不是谁气势大,而是谁更能说服对方。”最后,比赛以反方获胜而告终,正方四辩获得了最佳辩手。比赛过后,评委们给辩手们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院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合作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应变能力,更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各班同学们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