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青岛大学第十四届校歌合唱比赛初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8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唱校歌 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初赛于金家岭校区青大高职礼堂隆重举行。包括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在内的共12个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代表队在翟岩指挥和杨新春指挥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顺利出演必唱曲目《青大之歌》和自选曲目《强军战歌》。当灯光点亮音乐响起,“泰山升旭日,黄海映霞光”“新征程号角吹响,目标召唤在前方”,我院代表队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青大的热爱、对祖国的期望;用整齐的动作与饱满的热情展示出数统院积极的精神面貌与青春的活力。

本次“唱校歌 抒豪情”合唱比赛不仅发扬了我院的乐观精神,同时丰富了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学院氛围。

关闭